減肥,減肥食譜,減肥餐,減肥方法,減肥運動,減肥藥,減肥 晚餐,減肥日記,減肥早餐,減肥島物語

  女性追求美,古今有之。對於愛美的心,女性相比男性而言,恐怕更為有過之而無不及。不過養生專家指出,不管是內在美還是外在美,女性都應追求原生態的靈動的美,如此才能更加絢麗!此時,女性不妨借助健康養生的食療方法來助力自己煥發青春的美!

  以下跟隨養生專家的腳步一起來看看究竟現實生活中有哪些健康的食品是可以很好地幫助女性容光煥發的呢?

  美容師 蘆薈

  又稱“自然界的綠色黃金”,從上個世紀80年代開始全球出現了“蘆薈熱”,還沒有發現哪一種植物像蘆薈具有美白、保濕、防曬、祛斑、排毒、消炎、殺菌、鎮痛、護發養發、促進傷口愈合等全方位的功效,對治療粉刺具有特別的效果。

  百果王 紅棗

  被譽為“鐵杆莊稼”、“木本糧食”,又名大棗,與桃、梅、杏、李(或栗)並稱“五果”,維生素含量極高,民諺“一日吃三棗,一世不顯老”,又稱“天然維生素丸”,連續吃紅棗的病人,康複速度3倍於單純吃維生素藥劑。

  靈根 蓮藕

  根葉花須果實都是寶,富含澱粉、蛋白質、維生素C和B1,以及鈣、磷、鐵等無機鹽,最符合人體需求,補益氣血,增強免疫力,易於消化,老少適宜,中醫稱“主補中養神,益氣力”,藕節短、身粗為好,從藕尖數起第二節最好。

  益智 桂圓

  “南方桂圓北人參”,又名龍眼(桂元、元肉),“大補氣血,力勝參芪”,“食品以荔枝為貴,而資益則龍眼為良”(《本草綱目》),不同於荔枝的濕熱,能入藥,益氣、養血安神,適宜產(病)後調補,能抑製子宮癌細胞。

  小人參 胡蘿蔔

  又稱甘筍、“土人參”,具有輕微而持續發汗的作用,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增進血液循環,使皮膚細嫩、光滑、紅潤,美國科學家認為,每天吃兩三根胡蘿蔔,可使膽固醇降低10-20%,有助於預防心臟疾病和腫瘤。

  卻老子 枸杞

  維生素C、β-胡蘿蔔素、鐵含量高於橙子、胡蘿蔔、牛排,“春采枸杞葉,名天精草;夏采花,名長生草;秋采子,名枸杞子;冬采根,名地骨皮”,民諺“君行千裏,莫食枸杞”,它能大大激發性功能,離家遠行不宜,在家調養則適用。

  萬歲子 核桃

  又稱胡桃、羌桃,與扁桃、腰果、榛子並稱“四大乾果”,西方稱為“益智果”、“大力士食品”、“營養豐富的堅果”,東方視為“長壽果”、“養人之寶”,美國飲食協會建議,每周吃兩三次核桃,尤其中老年人和婦女。

  養生專家溫馨提醒:女性不妨借助以上所說的這些健康養生的食物來幫助自己養血養顏,締造完美的自己,令自己散發逼人的光彩。希望每位女性都能多花些時間來了解一下關於健康養生的常識或是食譜,如此最是最佳的養生方式喲。

女人需要七大黃金食物

不打針不吃藥減肥,無效全額退費!

健康減重不傷身

歡迎免費諮詢Line: @NKG8679A

arrow
arrow

    減肥瘦身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